池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中奥同晖 · 御湖宸院来啦
来源:乐居君2023-05-30 19:44:48

  池州御湖宸院规划有28栋住宅、33栋商墅、2栋办公楼,项目汲取唐代造园的精髓,景观设计以山水入画,山中有水,水绕丛林,林间有宅,宅中有景。 项目西侧规划有3400㎡社区商业,北面也有4680㎡社区底商,其中一路之隔西北角还配建有菜市场,同时幼儿园、池州一中、祥云路小学(规划建设)、祥云路初级中学(规划建设),环绕左右。距离知名超市大润发、西街、新西街、仅3。5公里左右(直线距离),南边引进l6万方商业综合体。 《池州市城市总体规划2009-2030年》确定了“围绕天堂湖形成以文化休闲、商务创意和特色居住为主要功能的城市副中心”的规划,2020年总投资12亿元的中国航天教育基地项目也落户于此,城市向南发展已成定局,天堂湖片区政策利好不断,各类基础配套及商务商业稳健推进中,未来这里将成为站前区天堂湖板块的商业新中心。无论是自住或是投资,都是极好的选择。

  中奥同晖 · 御湖宸院目前主推154~211㎡平米户型,双层空间,均带大面宽露台;复式层主卧独立卫浴、书房;餐客厅一体,南北通透。

  乐居买房欢迎您来电洽谈,我们将竭尽所能,为您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。
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